close

Karla Camila Cabello Estrabao,古巴裔美國歌手與作曲家。

生日:1997年3月3日(20歲)

前Fifth Harmony 成員之一,於2016年12月18日未知的情況下退團,並正式宣布單飛。

宣布退團時引起了很大的風波,在當時受到了不少網友的批評言論。



_



這首歌想表達的大概就是那種獨自一人面對所有事情,想找尋一個真正的朋友,但每次都失望落空的沮喪,以及明明有滿滿心事卻無人能訴說的空虛感受。

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覺,不妨來聽聽這首歌吧!



_



[Verse 1]

No, I think I'll stay in tonight
不,我想我今晚會待在家

Skip the conversations and the "Oh, I'm fines" 
避開所有對話和那些“喔,我很好”


This paper town has let me down too many times
這座空洞虛幻的城鎮已經讓我失望了太多次

Why do I even try? Give me a reason why
為什麼我甚至還要去嘗試?給我個原因

I thought that I could trust you, never mind
我以為可以信任你,還是算了吧

Why all the switching sides? Where do I draw the line?
為什麼反覆無常?我又該在哪劃清界線?

I guess I'm too naive to read the signs
我猜我大概是太天真了,才讀不懂那些暗示


[Chorus]












[Chorus]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