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MILA 中的第9首歌曲。

話說終於拿到進口版啦!
當初以為台灣不會販售,結果找了代購去購買進口版,沒想到後來就出了台壓版了……

哈哈!沒關係~
一張收藏一張實聽 ” 就是Muffin的經典名言😂
進口盤是用一般塑膠CD殼裝;台壓盤除了基本CD殼之外還有一層紙盒,而且……!

還有附贈兩款卡貼和海報一張啊啊啊!🙇
我給她跪了,一個字,買!
於是手上就拿到了兩張……

進口版還是有不同的地方的~
就是多收錄了…
Havana Remix版 和 I Have Questions 兩首歌!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~

好了,話不多說。

歌曲簡介

每個人一定都有過低潮的時期吧?抑或是明明身邊圍繞著許多人,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傾訴。那就來聽聽這首歌吧?好好的哭一場吧。
痛哭流涕之後記得還是要找回希望,好好加油!



[Verse 1]

Blank stares, faithless

空洞的目光、沒有信心的


Vampires at the same places

吸血鬼依然在相同的地方,不曾離去


Shadows, traces

內心的陰影、抹滅不了的痕跡


I know that you feel me

我知道你感覺到了我的存在



[Refrain]

You're runnin’, runnin', runnin', runnin’

你不斷的跑著、跑著、跑著


Making the rounds with all your fake friends

周旋在那些所有 “朋友們” 之間


Runnin', runnin' away from it

拼命想逃離這一切


You can strip down without showing skin, yeah

你可以悄然無聲而不著痕跡的離開,沒錯



[Pre-Chorus]

I can see you're scared of your emotions

我能看出你害怕自己的情緒


I can see you're hoping, you're not hopeless

我可以看見你懷抱著希望,你其實並不是絕望的


So why can't you show me?

所以,為什麼你無法在我面前展露?


Why can't you show me?

為何你不能展現給我看?


I can see you’re looking for distractions

我能看出你正找尋著讓自己分心的事


I can see you’re tired of the acting

我看得出你對於偽裝感到厭倦


So why can't you show me?

所以,為什麼不在我面前表現出來?



[Chorus]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 (I, I)

你在黑暗中會是如何?


Show me the scary parts (I, I)

讓我看看那些最令人害怕的部分


Who are you when it’s 3 AM and you're all alone

當凌晨3點時,卻是孤自一人,你又會是誰?


And L.A. doesn't feel like home? (I, I, I)

而在那裡感覺不像家嗎?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

在黑暗中的你會是誰?



[Verse 2]

Plus one, guest list

客人名單,又增加了一個

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what her name is

但你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


Secrets, endless

那些秘密,並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


I know that you feel me

我知道你感覺到了我



[Refrain]

You’re runnin', runnin', runnin', runnin' (oh)

你不斷的跑著、跑著、跑著


Making the rounds with all your fake friends (making)

不斷周旋於那些所有的“朋友們”之間


Runnin', runnin' away from it (away)

努力的想逃離這一切


You can strip down without showing skin, now

你能夠趁勢而逃、不被發現,就是現在



[Pre-Chorus]

I, I can see you're scared of your emotions

我能看出你害怕表現出自己的情緒


I can see you're hoping, you're not hopeless

我能看到你其實懷抱著希望,並不是絕望的


So why can't you show me?

為什麼不告訴我?


Why can't you show me?

為什麼不展現在我面前?


I can see you're looking for distractions

我知道你想讓自己分心,好忘掉一切


I can see you're tired of the acting

我能看出你其實早已厭倦了偽裝


So why can't you show me?

所以為什麼你不對我表現出來?



[Chorus]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 (I, I)

你在黑暗中會是如何?


Show me the scary parts (I, I)

讓我看看最令人害怕的那些部分


Who are you when it's 3 AM and you're all alone

當凌晨3點時,卻是孤自一人,你又會是誰?


And L.A. doesn't feel like home? (I, I, I)

難道那裡感覺不像個家嗎?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

你在黑暗中會是誰?



[Bridge]

Darling, come on and let me in

親愛的,靠近一點讓我進入你的心房


Darling, all of the strangers are gone, they're gone

親愛的,所有陌生人都不在了,他們走了


I said, darling, come on and let me see

我說,親愛的,過來讓我看得更清楚些


Darling, I promise that I won't run

親愛的,我承諾我不會丟下你



[Chorus]

So tell me

所以告訴我吧!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 (I, I)

你在黑暗中究竟會是什麼樣子?


Show me the scary parts (I, I)

讓我看看那些令其他人害怕的部分


Who are you when it's 3 AM

當凌晨3點時


And you're all alone (and you're all alone)

你卻是孤單一人


And L.A. doesn't feel like home? (No, I, I, I)

難道那裡感覺不像個家嗎?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

你在黑暗中會是誰?



[Outro]

Mmmmm, mmmm, mmm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

你在黑暗中會是誰?


Mmmmm, mmmm, mmm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

你在黑暗中是誰?


Mmmmm, mmmm, mmm


Who are you in the dark?

你在黑暗中會是誰?





※原文歌詞來源:GENIUS



※歡迎分享,請勿盜用,感謝配合。



※如果翻譯錯誤,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指正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