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“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”



_







_



[Intro] [×3]

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would be
我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
[Verse 1]

Without you, all the birds would stop their songs
少了妳,所有鳥兒們會停下它們的歌聲

Without you, all things right would feel so wrong
少了妳,就算是對的事情也總會感覺缺少了最重要的東西


[Chorus]

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would be
我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No, 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would be
不,我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No, 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would be
不,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
[Verse 2]

Without you, I'd always be alone
少了妳,我會永遠都是孤單一人

Without you, I don't know where to go
少了妳,我連要何去何從都沒有想法


[Chorus]

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would be
我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No, 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could be
不,我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I can't imagine what a world would be
我無法想像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I can't imagine
我無法想像

I can't imagine, no
我無法想像,不

I can't imagine, no, what a world would be
我無法想像,不,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

Without you
少了妳的存在


[Outro]

I'd always be alone
我會一直孤單一人

I'd always be alone
我會一直處在孤寂當中

(Cool, that's good for now)
(酷,目前為止都還不錯)



_



🔎我的Instagram帳號開張囉!
搜尋:Muffin的異想世界 或 muffin_music_world



_



※原文歌詞來源:GENIUS


※歡迎分享,請勿盜用,感謝配合


※如果翻譯錯誤,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指正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